木螭笞

不咋上线的咸鱼,偶尔产些上头中的粮食
weibo同名@木螭笞
感谢你对我产出的认可 每一条留言虽然可能无法回复但我都会好好看
杂食 杂食 杂食。混乱邪恶。哪个好吃就会去吃的终极杂食。

Happy Birthday 2015.6.13

生日快乐!!感谢遇到你。

水鬼:

板着手指慢慢数过来,六月十三,你的生日


每天零点手机准时跳出的倒计时提示,告诉我离你长大一岁又近了一天


少年的年纪,少年的心性以及超越了少年的沉稳


然后就这样喜欢你


上一个春天,仿若流星坠入眼中,如果说恋爱是一瞬间的事,大概就是那个瞬间吧


你睁大了双眼,诧异的表情,夕阳的余晖打在脸上,时间似乎静止。明明是个很有趣的镜头,却让我如同一见钟情


然后不自觉地更在意你,后辈们吵吵闹闹的时候,我看着画框角落的你,偷偷地笑出来;在其他人上场比赛的时候,悄悄推测你的心情。


当挣脱荆棘可以向前奔走后,你笑着帮同伴梳理羽衣,然而你的眼神仍旧明亮,我也想看你可以如风一样在天空翱翔,更自由的,更自如的在球场上用双臂托起每一颗充满自信和信任的球,用指尖传递所有你的祈愿,交给你爱的这支球队,也更多的,在这段难得宝贵的时光里,享受你的成长


多么希望你有机会去发现更多的惊喜,发现更多的可能性,变得更坚强,变得更熟练,然后获得更多的快乐


当做出决定的时候,你也一定怀抱着不甘,一定悄悄露出过失落的表情,这些我都无法看见,我只能用仅有的画笔揣测你所有的想法,你的喜悦你的悲伤你的骄傲,那些我无法知晓的每分每秒,那些已经过去的,和还未发生的故事


希望你能毫无忌惮的欢笑和哭泣,希望你能永远勇敢,希望你永远如同少年一般活力,希望你变得更完整,然后永远自信的生活着


我多么感激可以遇见,这样一个名叫菅原孝支的人


如今你又长大了一岁


时间的脚步匆匆,不知不觉就会变成所谓大人,而这之间所有流逝的时光,愿你都有好好享受,愿你所有的悲喜都会成为你无悔的人生


HAPPY BIRTHDAY


KOUSHI SUGAWARA

评论

热度(24)